掃瞄QR Code在手機端遠程控制播放
H5 QRcode
Windows廣告機第一品牌.好好播智能數位廣告

Windows「好好播®」廣告一體機

24" / 29" / 32" / 43" / 55"

Windows系統最便利

雲端管理

一次付費永久授權

智慧數位廣告看板顯示

功能強大/一機多用/快速編輯/簡易上手/遠端管理/訊息推播/現場畫面/線上線下/離線播放/數位智慧/內容委製

優思睿智科技(創櫃股票7593)唯一自有台灣軟體開發團隊搭配集團關係企業Nugens品牌硬體,提供軟硬全套一體的產品服務,軟體才是新世代智慧型數位廣告顯示看板的核心,可依客戶需求延伸軟體功能,達到最佳的人機互動與人機介面的體驗。

廣告機一體機尺寸

為什麼要選Windows系統的數位看板廣告機?

  • Windows界面編輯操作最熟悉,易上手無需專業人員。
  • 快速製作播放、迎賓字卡、產品圖片、活動影片、餐飲菜單。
  • 一機多用,如同可移動的大型電腦,可執行常見的PowerPoint、PDF、YouTube直播、網頁、影片圖片播放、Google表單,滿足各種活動需求。
  • 可離線播放無須擔心網路攻擊及網路斷線,播放不黑屏。Windows系統可自行維護與更新內容,中小型店家導入門檻低;Android需聯網主機播放及更新,維護不易並須收取月費。
  • 一次付費,永久使用,獨家技術免月費永久使用好好播遠端管理功能。
  • Windows為封閉系統,資安比Android開放式系統高。
  • Windows系統穩定好維護,Android運算效能低運行越久越卡頓。
  • Windows系統支援遠端桌面軟體,例如:AnyDesk、TeamViewer,方便遠端操作及設定。
  • 好好播採用本機軟體序號管理獨家無帳密設計,支援手機、平板、電腦連線網頁連接雲端管理平台,快速又方便。
  • 客制開發應用軟體,輕鬆實現線上結合線下及全商業應用。

傳統Android廣告機 VS. Windows智慧型數位廣告機

傳統廣告機/數位看板大部份型式屬於Android一體機,包含了廣告機、 Android作業系統主機、廣告播放工具,而且只能當作廣告機使用。 Android運算效能低越跑越慢,記憶體及儲存空間小,再加上軟體設定動作複雜,必須聯網到主機播放或更新,操作不便利,維護不易,讓一般中小型店家或單位很難導入,一段時間就擱置淘汰。

Windows智慧型數位廣告機,完整的Windows系統,如同一台大型的電腦,系統穩定好維護,最熟悉的介面,最易上手的操作,一機多用,可無線連網也可離線撥放使用不黑屏,可使用常見的Windows軟體工具如PowerPoint/PDF/Youtube直播/網頁瀏覽器等亦可搭配SmartScheduler好好播廣告排程軟體直接將Word或簡報檔變成撥放內容, 或是客製開發應用軟體,輕鬆實現線上結合線下及全商業應用。

好好播Windows一體機,一機多用,美背無線,無複雜線路,只需電源,美觀大方,Windows系統主機版與顯示屏整機一體成型包覆,非外掛電腦連接,達到一體成形美觀耐用。(40吋搭配迷你電腦棒) 搭載Windows 10 Pro專業版系統搭配專業商用顯示面板。

商用專業顯示器 VS. 一般顯示器面板

市面上很多廠商採購一般使用的顯示面板組裝成「各種顯示器」也就是「一屏多用、節省成本」認為客戶分辨不出來,所以廠商將電視、家用、教育用、商用、數位看板都使用同一塊採購來的面板。 40吋電視幾千元就可以買到~然而數位看板使用情境場域與一般顯示器大大不同!!

好好播數位看板廣告機特別針對「散熱、穩定度、耐用度」做設計與考量,而於畫質上為了呈現廣告及商品的最佳顯示效果提供與一般顯示器螢幕不同的「亮度、細膩度、對比度」 而「好好播」專注於數位看板廣告機銷售與服務,僅使用商用專業顯示器面板及針對數位看板廣告之使用環境場域的電子零組件,來提供可長時間穩定運作及色彩一致性之最佳設備。

安裝方式

壁掛、懸吊、移動式展示架 (免費擇一贈送!)
報價已含上述基本安裝及配送

售價已含下列全部配備

內建「好好播」廣告排程軟體雲端管理版、Nugens遙控無線語音鍵鼠

一體機規格

1.專業商用顯示屏耐用高亮度,非一般電視顯示器

2.Windows 10作業系統

3.CPU:Intel 多核心

4.RAM:8GB

5.硬碟儲存:128GB SSD

6.標準喇叭

7.無線WIFI

歡迎 裝潢公司、設計師、經銷商、系統整合商 洽詢配合